夢時代來店禮/小寶貝的秘密基地

2011112101:17


2011.11.15

實在太誇張了!

下午兩點多出門~

我們很快就敗好!

 

 

三點半左右要去抽號碼牌

有一位善心婦人拿了一張790號給我

我探頭看了一下

我的媽唷!!!已經抽到70號左右

等於破千再一輪了~"~

要等一千多號!!!

 

(一個小時前抽的號碼牌!)

 

我們躲在旁邊比較人煙稀少的角落

有兩位女生帶著BB走過來問我

推車上的方向盤哪裡買?

我跟她們報告完畢之後

她們拿了一張號碼牌給我

說是她們多抽的~

195!!!

就快接近了~

好開心喔!

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幾個小時呢!

 

(兩個多小時抽的號碼牌!)

(就是為了這個來店禮)

 

還沒到家的時候

小寶貝就在車上睡著了~

到了社區停車場停好車

我就直接推著推車去洗頭跟買麵包

已經六點多小寶貝依然熟睡

叫醒她應當會有起床氣

但是看到我幫她買的蔥麵包

就拿了馬上吃起來~~~

 

 

大概20分鐘就吃完一個了!

之後還是有吃了快一碗愛心粥喔~

 

 

老頭晚上心血來潮

還自個帶小寶貝去逛夜市~

散步回來的開心模樣~

 

 

然後就跑去自己的秘密基地玩了!

這個秘密基地我可不能隨便收拾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