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SONY~21風味館

2010080303:38


11M12D中午

小寶貝起床開始亂爬

我妹抱她去客廳換尿布

結果小寶貝像蟲一樣沒讓我妹得逞@@

 

 

莊小弟還在睡~我先把粥煮好!

要出發去夢時代~又是夢時代!!!

 

我妹夫昨天幫我看相機

還順便幫自己看了一台液晶電視

不便宜唷~

 

SONY拍的照片都很亮

因為他們門市燈光很強

是不是代表不需要添購新相機?

 

 

 

今天夢時代有啤酒節活動

還有王力宏簽名會

假日!超多人!找了好久的停車位!!!

 

 

買好五萬(現金價)的液晶電視之後

就去地下一樓的21風味館用餐

 

 

回到家開始下起大雨

請小寶貝的阿爸開車載我和我妹去找週歲禮

我發現鳳山的喜餅店店員都很冷淡

而且逛了幾家連一口餅都沒試吃到

感覺真差!

 

 

吃過晚餐後

妹妹一家人就先回娘家

明天回北部之後

聽說短時間內妹夫都不會南下出差

下次看到莊小弟可能已經會跑了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