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世界真奇妙~

2011012903:30


2011.01.27

網路力量大~~~

或者是說不能作壞事~不然會被抓包的!

 

在急診室留觀的時候

小發發的娘有打電話給我

我很累~所以沒接!但是有回簡訊跟她說我在急診室

到了晚上我回電的時候

她說她只是要跟我說

她朋友在長庚醫院的急診室有看到我們一家人

~~~我問您朋友怎認識我?

她說可能在她的部落格看到我的!!!

恐怖吧?

還好我不是去約會~~~

 

 

 

 

從醫院回到家之後

把早上的殘局收拾一下

幫小寶貝洗澡後

大概八點我們出門去夢時代吃個麵

順便去換領東西

小寶貝的精神已經很好囉~~~

又可以趴趴走了

跟早上比起來

真的差很大!!!

 

 

 

 

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了

原本還在暗爽小寶貝很少生病

離上次的感冒差不多有半年了

誰知道這次流鼻水到現在

已經兩個星期了

這之間還有發燒的情況

現在還給我吐

我想這個星期日要去住家附近幫她安太歲才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