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加珞意式廚房(桃園龍潭店)

2011051303:55

2011.05.03

昨晚臨時訂位的~

因為明天是妹夫生日

常常麻煩他幫我買東西~或是電腦方面的問題

所以我請客!

 

 

在一樓等服務生帶位

 

 

小寶貝是要去血拼嗎?

那一小袋是她自己的餅乾跟茶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次來是莊小弟滿週歲生日當天中午來吃的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ay601104/article?mid=8128&prev=13088&next=7456&l=f&fid=70

那時候安排的位置在二樓

這次位置在三樓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胖了!抱著小寶貝爬樓梯喘噓噓的很~

 

 

上次吃豪華餐~吃的超撐的!

所以這次就決定點經濟餐就好了!

 

 

 

這個是他們店裡的專屬兒童餐具唷~

小孩都拿來玩!

 

 

 

一開始都是麵跟飯類

小寶貝不是吃一口就是不張口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等到手工薄餅來才勉強吃了兩片左右

 

 

好佳在剛才在家有餵飽她才出門

不然我又要擔心了!

 

 

本來不想給小寶貝吃薯條的

因為這兩天晚上她都有吃~"~

但是~她真的對其他食物不感興趣!

還好吃幾根也沒在要了

 

 

這次可好~又要歡要下椅子去玩了~

只好拿手機給她玩~

好吧~您就盡情玩吧~反正我要換新手機了!

 

 

最後~必點的焦糖瑪奇朵披薩~

吃到這道的時候~表示已經飽了!準備要買單囉!

 

 

這些就是我們今天的戰績!

 

 

 

 

妹夫午休時間結束要回去上班

我們不趕時間~看個雜誌吧!

 

 

小寶貝跟莊小弟都看雜誌

 

 

莊小弟看到雜誌裡有小鳥的圖片

就很認真指給他娘看!

 

 

吃飽很開心唷~

 

 

兩個小傢伙邀一邀一起去玩窗簾了!

 

 

 

還有影片可以欣賞喔!

窗簾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

 

 

 

最後~合照一下~

接下來還有行程要跑@@

 

 

各位帥哥美女們~有空來幫我家小寶貝投票唷^^

*****拍手童裝 小小童星海選競賽每日人氣投票區*****
*****Lamaze拉梅茲-寶寶最愛票選活動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