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溪老街之旅

2010061003:36

星期日,兩位BB睡到十點多,兩位BB睡覺在同一室很容易互相影響,一個醒另一個就被吵醒,而且都明顯睡的比較少,小寶貝一醒來,馬上爬到阿姨身邊要摸莊小弟了~”~熱粥給他們吃一吃,中午就去大溪老街逛逛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有吃里長嬤的碗粿跟呂媽媽的豆花,還有買那個排隊要排很久的老阿伯滷味、蔥花千層大餅,逛沒多久,下起毛毛雨,而且我們還要再去台中的醫院看大伯,所以就沒逛的很仔細,下次再好好計畫一番,我發現我妹家住的附近超棒的,離小人國跟六福村、慈湖、三峽等遊樂區,都好近唷~要認真玩一星期可能才能玩透透!@@

 

 

 

 

上在台中公婆家吃了晚餐之後就回家,這回我堅持一定要讓小寶貝坐安全坐椅,好擔心她一坐就哭,還好她一坐上去,就開始忙著往窗外到處亂看,在高速公路上也對外頭的車子亮燈非常好奇,看到打哈欠,想說會不會就這樣坐著睡著,結果還是吵著媽咪喝ㄋㄟㄋㄟ抱睡覺~”~現在小寶貝肯坐安全坐椅了,那我以後就可以自己載她去逛街或是回娘家囉~太棒!@@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 在回高雄的途中,小寶貝咬我的手指(雖然她常這樣),這次不一樣的觸覺,給她打開嘴巴看,原來下面牙齦的小牙牙蹦出來囉~右邊那一顆比較明顯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