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是我的驕傲@@

2010061017:14

9M20D

 

這幾天小寶貝明顯變的好黏人唷~從床上坐起,她就開始觀察我,看我到底是要去哪?如果我要走出房門,她就飛速地爬到床邊,因為害怕會掉落床下,所以我就會回頭把她抱回離床邊遠一點的地方,害我都不太能偷跑去煮粥~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    昨晚小寶貝她爸下班,我問他有看過小寶貝餵我吃東西?他說沒有ㄟ@@我拿了一口麵包給小寶貝,跟她說餵媽咪吃東西,然後我就張開嘴說:~小寶貝就把食物放進我嘴巴內,如果吃比較慢,她還會想把它拉出來說!吃完我就會跟她點頭說謝謝,她就好開心唷~屢試不爽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

 

    之後,我又跟小寶貝她爸說,小寶貝今天一直狂親我,想推開都推不開說~他半信半疑!就躺在床上跟小寶貝說:親爸爸~小寶貝馬上跑到她爸臉頰旁邊親了一下,她爸就很感動地說:這樣就夠了~(臉部表情好像走到人生最後一樣)然後他又跟小寶貝說:去親媽媽~小寶貝飛速爬到我身邊親我臉頰、下巴、脖子推不開ㄟ@@滿臉口水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家小寶貝真是我的驕傲~

本來超級擔心我這個新手媽媽,一個人在帶她,會不會出很多狀況?

好佳在@@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