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19D...6/8天氣晴

2010060901:16

早上煮了高麗菜蛋黃粥給小寶貝吃,還有饅頭當點心,帶她陪我去美髮院洗頭,差不多該她睡覺時間,吵著喝ㄋㄟㄋㄟ,給小寶貝喝了一些止渴,之後她既然一直親我臉頰跟下巴,不是像我們大人那種親法,是那種含著任憑她的口水直流在我臉上,讓我感到好笑VS甜蜜!

今天小寶貝不知道怎回事?到下午四點已經ㄣㄣ三次了!每次吃飯吃到一半,就開始用力ㄣㄣ,結果五點多又一次,六點四十分再來一次,前三次都不多,第四次量還可以,第五次量蠻多的!擦屁屁時有一點血,是大到肛門有血了!我的媽丫@@不是拉肚子,好像是便秘,但是看起來不是硬的阿!?本來想觀察到明天,可是又擔心再來第六次,想起來就覺得一定很不舒服,等小寶貝的爸下班後載去醫院掛號,是怎樣???既然掛到89號ㄟ才看診到32號,都已經九點多了唷~先去吃晚飯,快十點再去醫院的時候才看診到47號,想說可能要等到半夜了!可能很多人都等的不耐煩走掉了吧!之後就跳號在看診,我們是最後一個,十點四十五分才輪到我們@@

帶了兩包ㄣㄣ給醫生看,醫生說以BB的看來,形狀屬於比較Q,不過顏色非常漂亮!

我問醫生說,是不是因為長牙所以才這樣?可是長牙不是應該拉肚子?

醫生說,可能是小手亂摸東西又放進嘴巴引起,開個益生菌備用,如果明天ㄣㄣ次數沒有高達六次就不用吃,

順便問醫生蛋黃是不是一星期不能吃超過三顆?醫生說不用刻意去算,大概就是兩天一顆,也有說副食品方面也不用停,

說完~我順便給她看一下小寶貝的手長了幾顆濕疹,她看了看說,小寶貝肌膚屬於敏感型,所以不要給她吃蛋黃了!

可是我跟醫生說,我給她吃蛋黃一段時間了,都沒有異樣阿!醫生說要到一定量才會有反應,不是說吃個幾天就能知道,原來是這樣阿!!!

我就跟醫生說那我現在都用菜+粥給她吃就好,肉等一歲後再給她吃,醫生說我這樣是不對的!!!應該現在要給她吃肉肉了,蛋要一歲過後才給~

我發現要給BB吃個食物都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@@而且天天都在學習~感謝許多媽媽的經驗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