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今天有隻小寶貝無尾熊~

2010061120:27

9M22D 我家的無尾熊

    我家今天有隻小寶貝無尾熊~

昨晚煮了昆布柴魚湯,還蠻簡單的,困難的是還要把昆布滷成海帶來吃,真麻煩@@

 

早上起床近中午了,幫小寶貝煮高麗菜+紅蘿蔔粥,一邊煮昆布湯的粥一餐份,因為還沒吃過,打算慢慢地給她吃,粥沒吃很多,所以還塞饅頭跟米餅給她吃,這個小孩真是把她娘搞的昏頭轉向@@

 

中午小睡的時候,像隻無尾熊一樣,C著ㄋㄟㄋㄟ不放,明明睡著了,眼皮都沒眨,一隻手抱著ㄋㄟㄋㄟ喝,一隻手在我身上遊走,一下子摸著另一邊的ㄋㄟㄋㄟ,一下子摸著她娘鬆垮垮的肚皮,一下子……偷偷拿開她的手,再來偷偷把ㄋㄟㄋㄟ從她嘴巴裡拿出來,既然就坐起來看著我,趕緊再把ㄋㄟㄋㄟ給她喝,看樣子熟睡了~但是還是不肯鬆口VS放手@@那ㄟ安勒~狠下心偷偷移動身體時,醒來不睡覺了!馬上去抓她的書來把玩了@@~~~

 

 

看外頭雨停了~帶她陪我去洗頭,撐了快兩個小時,她就受不了要找ㄋㄟㄋㄟ喝,回到家好像要睡覺的樣子,喝著ㄋㄟㄋㄟ真的快睡著囉~結果突然睜大眼,用力~~~昏倒ㄟ@@睡覺時間到了!既然ㄣㄣ了~趕緊放水給她洗香香~洗完沒多久就睡覺了~不過!!!又開始當起無尾熊了~

 

心想~這樣會養成習慣,所以努力很多回合,終於把無尾熊放到床上睡覺了,而我就偷偷跑去洗戰鬥澡,洗完就在key今日心得囉@@

 

預告:明天晚上要回娘家,外婆生日,大舅要請客

     後天晚上可能要去西提吃牛排,我沒去過ㄟ@@不過!是我請客~因為勞資爭議調解終於宣告結束了~好辛苦的七個多月近八個月時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