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一直不認錯,未表示善意,真討厭~"~

2010051316:17

今天下午出去與資方代表見面,本來是說要談和解給年終獎金,結果一筆不多ㄉ年終獎金,要我撤銷關於廣告不實,工作規則及年終獎金的部分,還要我放棄民事及刑事的相關事項,資方代表他說年終可以不給,好像是我跟他施捨一樣,我都沒叫他們要還我清白了,都說我考績差,沒憑沒據的!真是見鬼了,當然和解宣判破局了!資方代表一直問我到底要什麼?我要公道ㄚ!這件事情已經拖了半年多了,我一毛錢沒拿到,就連權利跟福利通通都沒有,政府都一直說保障婦女團體,騙笑ㄟ啦!資方代表根本沒做功課,他問我到底做錯什麼?我想我做錯的事情應該是在 貴公司待到生孩子吧!我對於公司一些不法的事情,我都沒爆出來ㄟ,這樣還不夠好嗎?

接下來,我可能要曝光了,一直沒上過媒體,結果是為了這種事情曝光,真是爛透了!我們這些小小市民的心聲,政府官員跟相關單位到底聽到了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