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我遇到的某家保險公司業務員好像都很自私

2010070704:58

說起買保險,我想現代的人,幾乎人人都有經驗,

甚至每個人對保險觀念也非常好,

更有些人本身也不只買一份保障而已@@

可是遇到好的保險專員怎麼那麼難?

在外地唸書的時候,意會到~

每天騎機車出門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!

尤其是在唸書的那個地方,常常有車禍發生,

於是就請老媽幫我買了一份意外+醫療保險!

也相隔沒多久,就發生意外車禍了~”~

還好有保險!不然只有在打工的我怎負擔的起?

 

買了保險之後的這幾年,原本也都風平浪靜,相安無事!

前幾年,因為腰部挫傷打電話給那位歐巴桑(老媽認識的人)

她的處理態度讓我對X泰保險公司另眼相看!

她說她在外頭必須回去看保單內容,晩一點才能回答我,

過了好幾個小時我在打給她,

她說她在忙種菜還是做什麼(忘記了)的樣子,

就這樣等她的消息等了兩天,

在這兩天內我已經問另一個保險經紀人得到我要的答案了!

不過~我也打電話給服務專線說我要換業務專員!

因為我也不住在娘家那邊了,

如果有問題之前都還要透過老媽,

現在就想說在住家附近可以被服務該有多好?

 

沒多久~

X泰人壽指派了一位也是歐巴桑的業務專員幫我服務!

我還想說會比之前好吧!

我請她幫我整理我的保單及增加需補強的產品,

想說幫她買新保單讓她有業績,

也是跟上次一樣相安無事一直到我生產的時候~

 

生產之後在月子中心待到第十二天才回娘家坐月子,

當天因為體質的關係,產後大出血!

嚇壞我了!半夜三點多從屏東去高雄急診到天亮~

止血後回到娘家大概快中午十一點了!

沒想到!晚上七點那種感覺又來了~

下體是整陀的血塊掉出勒@@

小寶貝的阿爸又開車將我送往醫院,

途中~我打電話給我的保險服務專員,

她既然問起我小寶貝的保單要怎規劃?

我回答我現在是要告知你我要急診的事情,

要問看看我有否買到相關的保單可以理賠?!

她還是繼續問著小寶貝要買多少保障?醫療?意外?.......

小寶貝的阿爸叫我掛掉電話了~

我說對方就一直說,一直不讓我掛電話!

小寶貝的阿爸早已將車子的閃黃燈打開也闖了幾個紅燈~

氣死人了!都什麼時候了!保險專員還在槓!?

當下讓我覺得我的性命比她的業績重要!!!

之後請她來跟我拿資料申請理賠,她也是很忙!

忙跟老公去自強活動!忙要去做什麼

要我等幾天後她有空再來!

所以最後小寶貝的保險我是買了別家保險公司的!

這家X泰保險公司的產品再怎樣好,業務都那麼自私,

誰還會想再笨第二次阿?

 

我反而推薦南山人壽跟保誠人壽(中國人壽)的業務!!!

不會那麼自私!

也不會那麼地忙!

服務又好!!!

買保險不要買了又跟我一樣受氣ㄟ@@

現在關於X泰人壽的業務問題

我都請別家業務幫我處理~

有誰可以教我怎再換業務?或是怎客訴這種自私的業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