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理

2010070801:43

2010.07.06         天氣還是非常酷熱          10M 17D

我妹約今天下午五點半要去找當初幫我們的BB算名字的命理師

因為當初是長輩去算的

命理師說等BB的父母有空的時候

可以再過去問清楚!

 

 

 

小寶貝睡午覺一起床

馬上幫她換完尿布就出發回娘家!

到娘家大概下午四點半左右~

 

 

等妹夫下班到門口我們就直接上車出發

聽命理師說~

小寶貝的八字非常非常輕

我妹就問那怎辦?

命理師說這個一出生就已經決定好了!

我就說我也沒辦法~”~前一天就生不出來阿!

命理師說那時怎不選前一天剖腹?

挖阿災~可以自然產就自然產,為何要剖腹?

命理師說農曆七月都要小心!

我心裡就在OS:不是每個人在農曆七月都要很小心阿?!

管他的!反正就是小心啦!

還有~

衣服要穿:紅色、紫色、綠色。不要穿黑色(屬水)

正好那天穿紅色!

六歲要注意!

十歳要小心(國小要送上學)!

十五歲可能會有意外要小心!

高中跟大學都會一帆風順~

二十六歲前不要亂愛,對方不負責任!

三十五歲注意車禍發生!

三十八歲、四十七歲不要投資~

四十一歳、四十五歲會有病痛,嚴重會掰掰!

六十二歲大病,過得了就會活到八十一歳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參考用!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