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婚紗業者到底是在搞什麼?

2010070420:16

2010.07.04  10M 15D  天氣酷熱

婚紗業者說每年可以拍一張"免費"的全家福照

雖然離拍婚紗照已經快五年了

也不能免費拍五張@@

 

早上快十點起床

期待今天下午一點半要拍全家福照很久了

前幾天去幫小寶貝買一件新的連身衣

今天自己也穿起小洋裝及去美容院做頭髮造型

還請妹妹幫我化妝

 

到了婚紗店先幫弟弟的婚紗照挑選

他們的組數是36組的

現在還7X

花了一些時間~

 

等了一會兒的更衣室

請那邊的化妝師幫我穿一下隱形胸罩

同時也在等攝影師的出現

明明有預約阿!我們都快超過預約時間到達了

沒想到還要等等等~~~~~~

 

之後拍攝時間超級迅速

大概拍了十五張(我和妹兩家)

一開始攝影師還有幫我注意頭髮沒撥好

可是

最後拍好的時候請攝影師轉檔給我們看

不然還要再約時間看相片

實在是沒有必要吧!

一邊挑弟弟的婚紗照

一邊請攝影師轉檔(很會拖時間)

真的不能抱太大的希望!

看到相片差點沒昏倒

小寶貝的阿爸上衣釦子沒釦

妹妹的上衣因為抱BB的關係有點皺有點往上拉

就這樣重頭到尾攝影師都沒有說!

就算是免費的也不必這樣敷衍了事吧!

因為不怎好看!

所以我挑了一張釦子看起來沒有明顯沒扣的

妹妹是挑選一張兩家的全家福照

 

對這家婚紗店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批評了?

無言~"~

 

星期五中午過後可以取件

聽說是一張"免費"12吋的防水照片

沒了!就是這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