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選婚紗業者

2010062502:02

去看弟弟拍婚紗時,就想到當年在同一家受的氣~

PO在非常婚禮網站時,有人問起在哪拍的?

我都很老實回答,不過PS態度惡劣!

當時我挑73組喔!大家會覺得便宜嗎?當然不便宜!

當美工作出來時,我跟門市小姐反應怎才72組呢?

她回答:關我什麼事?那是美工的問題!

當場回答完,她不說話了!臉也很臭喔!

我也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!?

在拍婚紗或是接洽的過程中,我好後悔對她們那麼好!

 

我還拿好幾盒喜餅跟花生糖請她們吃,好像還請過飲料的樣子!

哇靠!錢付的差不多後,就是這樣的態度喔!

更誇張的是,經理就坐在後方,她完全不吭聲,不出面打圓場ㄟ!

 

過了四年多,當初的門市小姐升主任了!經理也升職了!

攝影師或是化妝師或是攝影助理等人流動率大~

除了怪怪的人就一直往上爬@@

我弟弟太老實了,只知道我跟我妹在那裡拍的美,

可是都沒聽我唸這一段往事~

不然!我一定阻止他去那家拍!

我弟原本已經吃悶虧了~

如果不是挑拍照的禮服時,我媽跟我妹有去!

我想我弟就被騙很大了!

組數26+大框24”+書卡80+喜帖XX+拍照五套+訂婚禮服一套+結婚禮服三套+歸寧禮服兩套+結婚本子(什麼年代?還用貼的那種唬人ㄟ!中間還留白邊!我那個年代都已經用數位全開的了)

沒有娘家本~訂婚禮服只有一套!這樣32800!

我弟弟還被唬的一愣一愣的付了8800的訂金!

 

那位主任既然回我妹說:是你弟自己說不要的!

我弟天真地以為這樣就會比較便宜~並沒有!

就是有這樣野心大的婚紗業者

最後我妹有重新跟她說組數36(多十組)+娘家本(多的)+訂婚禮服兩套(多一套)+謝卡400(多的)+第二個大框(多的)+喜帖120(又增加XX)+拍照六套(多一個造型跟禮服)+………

最後敲定38800(6000元,可是東西多很多!!!)

怎樣都不要捨去800~

反正以後要拍婚紗的人請注意!!!

遇到這樣的門市小姐自己要小心!!!

她是騙著我們的血汗錢往上爬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