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一直被公司耍

2010041603:42

今天又丟著寶貝女兒給娘家媽媽帶,因為又要跑屏東勞工局了,這次公司派了一位年輕小伙子當協調委員,還有一位都不開口說話的管理課副部長.這位年輕人開口就很勁爆,讓人快要無法招架,因為我懷疑他沒帶良心出門,也不知道他打哪來ㄉ?

他說公司打考績分為ABCD四級,我的考績成績是C-,所以沒有年終獎金可以領,我第一次聽說公司有考績成績,更誇張的是我問他,我的分數怎打的?評分標準呢?他說我有請病假,(我記得大概幾個小時吧!那都是出血請假去打安胎針之後就進去公司上班)他說病假分數扣不多,最重要的是主管對我的表現及態度感到很差,還說我上班吃東西,見鬼了,公司若有人來參觀,泡茶洗鞋折衣樣樣做的不馬虎;大著肚子有時候還是進調理現場做事,滑倒誰擔當?主管從他廠來,我還泡茶拿茶點孝敬;主管交代的事情沒做完也不會烙跑;我也從不遲到早退!關於吃東西,我也很不想吃,可是我是品管,檢驗產品有時有試吃的必要,不然我還真不敢當小白鼠呢!我對於工作那麼認真,既然被說的好像天地不容,這就是我盡心盡力為它賣命兩年多的公司,哈哈!

重點是,根本沒結果,每次都說要回去跟公司的主管報告,一次又一次,每次都沒有帶齊資料,就連公司有沒有工作規定也沒有答案,好無奈!那位年輕人帶來的資料只有我的考核成績,其他通通都不知道!哈哈!因為這樣我又白跑一趟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