勞資爭議終於解決

2010061501:50

從去年 十月二十六日休育嬰假期間 被通知資遣,然後 十一月二十二日 第一次調解到現在,去屏東勞工局的次數大概超過五趟吧!次數頻繁,不想算了!@@協調多次,勞方態度真的很傷人!

 

終於在今年的 六月七日 結束了,這段期間,一開始原本以為公務人員都是等領薪,而且之前遇到的都站在資方那邊,讓我非常受挫!

 

上個月中,在屏東縣政府勞工處遇到處理不實廣告查察人員 陳 小姐,她非常有正義感,頓時之間,讓我覺得終於有人跟我站在同一線上了,超級感動說~在此,我要跟她說:有您真好~如果我遇到的公務人員都像她一樣的話,那這段期間就不會感到那麼委屈了@@

 

同時,還要感謝南區勞檢所一組的 王 先生,他設身處地地爲申訴者著想,讓他遭受許多不必要的騷擾,令在他作業上感到為難之處,實在是非常抱歉,不過~終於~遇到好人!@@

 

最大的功臣是小寶貝的阿爸的朋友~長腳ㄟ()!如果不是他,我想我就真的呆呆地接受公司不當資遣,自認倒楣罷了!這些日子,他非常熱心地幫我爭取到相關的賠償及權利,至少讓我感到沒有白白受委屈@@各位格友,如果有勞資爭議或是保險相關問題,都可以問他唷~有需要跟我說一聲!他人非常熱心唷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