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忙完結婚喜宴~^^

2012010504:47

2011.12.24

終於忙完了~~~

 

(一臉愛睏樣@@眼睛那時候長那個...不知道什麼東西?好醜)

 

那一天我將小寶貝交給老頭

我就顧著忙東忙西~忙進忙出@@

當然小寶貝在哭鬧的時候

我還是會適時哄一下啦!

 

 

偶在跟小胖交代流程

請他轉告主持人

因為主持人快要開席才來

我根本沒時間跟她做協調

重點是~她根本不尊重主人家!!!

偶快氣炸了!

事後聽我老媽說~

因為大日子~

舞台老闆臨時調不熟的人來~"~

 

 

小寶貝那天好像都在吃麥芽糖棒ㄟ~

桌上的佳餚好像對她比較沒吸引力啦!

 

 

 

等新人發送完婚禮小物

我還要急著排放送客糖果~

 

(我都忙到忘記換高跟鞋了~"~)

 

這一桌的人當然要特別介紹囉~

是我家公公跟二伯啦~

婆婆沒拍到~

 

 

 

最後送客跟喝茶時間

我躲起來算紅包錢

因為待會就要付給流水席、搭棚、舞台摳摳

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經驗談:以後宴客我建議要去餐廳辦~

比較輕鬆~也比較有賺頭!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後~

我要感謝小雯妹妹跟小胖以及全程拍攝的康先生

有您們~今天的宴客才能圓滿順利!

感恩~

 

 

後記:買了小禮服~結果也沒拍到啥照片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