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小發發一家人

2010092900:35


1Y 1M 8D

今天下午四點左右~天氣好像快下雨了~

不過想了想還是出門辦事情!

辦完事情之後逛了家樂福採買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就在二樓美食街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

小寶貝也吃了很多的麵@@最後還吃了兩片吐司+葡萄乾@@

正當快吃完的時候

看到一位拔拔抱著一位很像小發發的BB~

從我身邊~面前走過~走到了另一邊!

趕緊打電話給小發發的娘~

看看是不是她家拔拔自己帶BB出來逛!

結果站起來一瞧~原來她在另一邊的餐桌用餐啦!

好巧喔~~~

 

 

上次颱風天要約去大潤發~結果下雨的關係而作罷!

今天既然可以在這裡不期而遇勒~

趕緊併桌吃飯聊天@@

之後還帶兩位小寶貝一起去坐搖搖車~~~

非常好相處的一家人~

 

小發發的拔拔人很好喔!

投了兩次摳摳給BB坐勒~

 

 

 

 

小發發的馬麻跟我都很忙~忙著拍照啦~~~

呵呵@@最後還要在投錢繼續給我家小寶貝坐!

我就拒絕了~怕會養成習慣!

以後坐上搖搖之後~就不想坐我開的車回家~那可不妙勒~"~

真是拍謝~讓你們破費了!感恩啦~

 

 

 

 

真是巧!

這樣小寶貝以後就多一位小小朋友囉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