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新聞:安胎變早產~BB也夭折了@@是不是看診需要靠運氣呢?

2010092603:12

今天有一則新聞~

安胎變成早產!!!懷胎五月BB既然夭折了~

看到這篇報導~真的令人鼻酸!

 

還記得去年一月的時候~

剛懷孕的我~一直有出血的情況!

每次下班總是趕去大醫院打安胎針~

不然就是請假數小時打完針再進公司上班!

(當初爲公司賣力工作~換到的是無情對待!!!)

 

有一天晚上,因為出血有點多有點突然~

就在住家附近的大明路某婦產科診所看診!

到診所門口是已經晚上9:05

那個診所是營業到晚上9~

我就進去掛號~護士不是很願意幫我掛號~"~

我就拜託護士~護士就 通報 醫師從樓上下樓來幫我看!

 

醫師還不準我家老頭進去看診室

醫師幫我照完超音波之後

跟我說~BB是有心跳!不過要我做好"心理準備"

應該保得住的機會不大!

如果流產就算了~表示胚胎不健全@@

當下聽完之後~整個人都快嚇傻了!!!

護士幫我打完安胎針~

回家之後,我跟我家老頭說了醫師跟我說的話!

當然他也安慰我啦~

那幾天我都快崩潰!

吃不下又睡不著~~~

只好繼續上班~讓自己不會多想@@

 

一直擔心也不是辦法!

過了幾天剛好是星期六~

又到大醫院去看診

醫師跟我說~BB很健康唷~

要我放心!

那個出血是之前出血附著於子宮內璧的

排完就好了!

頓時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~

 

 

婚前有一次去二聖一路上的知名婦科診所(上過報跟廣播有宣傳)

第一次去醫師要我購買自製的黑藥丸

說是調體質的!

一罐要好幾千塊~吃不到三次就便秘!

再去看診跟醫師告知情況~

問醫師藥丸的成分~醫師卻不肯透露!

問醫師能否退費~他卻要我繼續吃!

醫師還要我打營養針(自費一千多)

還要自費做抹片檢查

光去兩次就花了將近萬元~可是療程都還沒開始!

之後就不敢再去了~

我又不是好野人@@

 

 

我在想~

是不是每次都要等到出人命才會被發現問題所在?

難道不知道這些問題都一直存在?

難道看診都要靠運氣?

運氣好遇到好醫師~可以對症下藥!

運氣不好遇到沒有醫德的醫師~那要誰負責?

一切都要靠運氣~~~~

 /moban/tupian/200810/2008101513405732.gif

 

還好老天爺眷顧我~

讓我順利生下健康的小寶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