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/玩具反斗城VS小發發

2010120503:02


2010.12.02

今天又約了小發發的馬麻一起去逛夢時代~~~

ㄟ~~我還是為了來店禮而去@@

 

不過今天我可是沒有敗很大喔!

最大的買家是小發發的娘唷~~~

多虧她!我才可以又換了一個集點加購的小桃多功能抱枕!

太感謝她大大的贊助了~~~

希望她老公不會拿菜刀來砍我!!!

 

小寶貝今天下午屎尿多~~~

多到還跟小發發坑了一片尿布~~

包包裡帶了兩片用光了!其他放在車上懶的去拿~~~~

 

今天的小寶貝很歡勒~~~

沒時間幫她拍照@@

趁換完尿布之後~小發發跟他娘去WC~~~

我再努力拍了三張而已@@

 

拜託讓馬麻拍一下啦~~~

 

 

 

 

趁小寶貝在玩抽抽樂的時候偷拍@@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突然在找小發發他們去哪了?

 

 

 

最後~玩具反斗城一定要去的啦~~~

 

玩的很認真唷~~~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眼神該不會是要老娘我買吧???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心裡一定OS:馬麻不要後悔唷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害我這幾天都在想~~~到底該不該幫她買那個玩具???

~~~家裡玩具真的很多勒~~~

有的還被她冷落在一旁好一陣子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