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 Bar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~VS豹紋兔子一家人

2012101615:16

2012.09.08(補文)

前一天晚上才決定

今天下午要跟豹紋兔子的冰友一起去喝下午茶

兩點就到夢時代Tea Bar

大家都還沒到齊~我跟小寶貝就到處晃晃去~~~

 

 

去年來~這裡原本是三皇三家~~~

都不知道何時換店的???

我想~可能是我太少喝下午茶吧!

 

 

因為我跟小寶貝都不愛吃冰

所以就點了法式鵝肝醍魚蔬菜鬆餅套餐

 

 

沒多久~小寶貝就開始在店內亂跑

很怕會撞到服務生勒~~~

 

 

~這對可愛姊妹花要去哪裡阿?

豹紋兔子真會幫女兒們打扮喔!

上回一起看到她們是出生那時候

現在已經兩歲多了~~~

 

 

餐點送來囉~~~看起來真是美味!

 

 

 

不過~我發現豹紋兔子點的蜜糖吐司更叫人垂延勒

 

 

大家都在聊天

~我只有認識豹紋兔子而已~所以聊不多啦~~~

 

 

小孩們自己也玩在一起了

小姊姊愛抱妹妹們

我家小寶貝很害羞回絕人家抱抱~~~~

 

 

她們還要去續攤~但是晚上我要參加住戶管委大會

所以就跟小寶貝先行離開了~

 

好羨慕她們一群冰友們可以常聚會

這樣生活才不會很無趣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