豹紋兔子的窩心禮物~

2011091701:17

2011.09.12 星期一

 

9/9兔子就有留言告知了~

9/11就收到簡訊通知了~

真是有效率!

下午從台中回來

還沒到家的第一件事情

就是去全家便利商店領包裹~

 

急著回娘家跟妹夫還有老媽去聚餐

所以

在車上我就先拆開黑皮一下了!

實在有夠水ㄟ~

 

 

隔天要拍照的時候

我發現一件開心又難過的事情

就是

兔子送的這件長版上衣

開心~買的尺寸真的很剛好!

難過~自己發福ㄉ快不敢照鏡子了!

還是很感謝兔子送我衣服

不然今年我都還沒替自己添新衣勒~"~

 

 

還有一個很有貴婦氣質包包喔!

現在出門都嘛背媽媽包

真不知道何時才能派上用場?

好吧!

找一天給自己放假

背出去逛街^^(幻想@@)

 

 

這兩頂帽子小寶貝也粉喜歡喔!

 

 

試戴的時候

老頭下班回來洗澡中

小寶貝一直去敲門

來來回回多次

一直跟老頭說~!!!

 

 

 

很搞笑ㄟ~

我發現我家小寶貝最近還蠻阿花的~

 

 

TO豹紋兔子:

您們家有兩隻虎妞ㄟ~

要省摳摳幫她們治裝啦!

小寶貝的"家斯"已經不是普通的多喔~~~

所以別再送小寶貝禮物了!

~也不用送我啦~

因為我的身材一直在腫

很快又要買新的了~

 

感謝您的窩心+愛心禮物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