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嬰房特賣會

2010092905:56




1Y 1M 6D

星期日~睡到中午爬不起來!

把小寶貝抱給她阿爸之後~

我繼續睡@@

結果她阿爸既然偷偷抱進房間~

最後小寶貝被我逼著睡回籠覺!

 

 

 

 

再次睡醒已經下午了

她阿爸問我要去哪?

我就想到半夜在網路上有看到麗嬰房特賣會的消息

(住高雄的麻麻們可以去看看唷~好像特賣到月底)

 

 

 

 

小寶貝在特賣會也是很忙

我忙著一車一車的翻

她也是~"~店員根本折不完!!!

那個店員都快被她搞瘋了~

還叫她阿爸抱她去旁邊坐螃蟹車~

小寶貝真的遺傳到我了~

哈哈哈!

 

 

 

上面這些一件通通199

 

下面左邊那件上衣99~右邊那組238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買一件莊小弟長袖上衣

當作生日禮物^^

 

之後回娘家晃晃~

晚上九點半坐上車沒多久

小寶貝就睡著了!

可見她白天多麼的用心選購呢!!!

 

 

 

麗嬰房特賣會是第三攤!

       第二攤天還沒亮~就已經再網路上選購破千+付款完成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