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金剛馬麻寄大大的禮物來~(生日禮物第九波)

2011090502:15

大家看了快半個月小寶貝生病日誌

換個口味吧!

補一下小寶貝生日禮物第九波^^

 

這個禮物是在8.19收到的~

好大的禮物喔!

8.20早上出門前有拆開看

看完就收起來了!

擔心小寶貝吵著又要拆禮物了~~~

 

 

等到8.22小寶貝發燒第一天晚上

看小寶貝的活力稍微有點影響

就約小寶貝一起拆禮物

一拆!

裡面既然還有一包小禮物呢!

真是嚇壞我了@@

 

 

可擦拭的彩色筆

 

 

還有一堆髮夾

我看~大家送小寶貝的髮夾

夾到上小學可能還夾不完喔!

 

叫老頭組裝好梳妝台給小寶貝玩

 

(第一天發燒的小寶貝)

小寶貝很喜歡喔!

現在我在忙~叫她自己去照鏡子

她還會帶巧虎跟小花去坐在梳妝台上呢!

然後幫牠們梳頭打扮

很好笑ㄟ~

不過我很輕鬆!

 

最後~要介紹這份大禮~

是小金剛馬麻送的喔!

~實在被她打敗了~~~

小金剛這幾天去上學~學費貴33~

既然還亂花錢送禮物~"~

剛媽要打屁屁了唷~~~

 

 

實在是粉感動啦!

之前小寶貝每次去玩具反斗城

都會去翻一翻這鏡子~或是開開抽屜……

既然被剛媽注意到小寶貝的喜好~

 

我發現!每個格媽真的都很認真在看小寶貝的點滴喔!

太愛您們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