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逛到鐵腿~"~

2011112503:42

2011.11.19

莊小弟一家人突然回娘家

原本小寶貝跟我午睡正熟

既然被 莊 太太索命連環叩~"~

趕緊起床換好衣服~

打包食物出門打算邊逛邊吃~~~

 

 

幫小寶貝換上這套彌月時之前同事送的衣服

擔心明年下天就不能穿了!

可是要逛夢時代擔心冷氣太冷

就幫她多套了一件新到貨的小背心~

 

 

沒有在幫這盒餅乾打廣告啦!

是在打包的時候被小寶貝攔截

加上莊小弟還沒來

我就開始幫小寶貝拍照

 

 

坐在地上拍~OK~

光線太暗~@@~

請小寶貝退後站好讓老娘拍~

還真是配合!

難得阿~~~

 

 

 

 

太太在幫莊小弟買新衣服

打算我弟結婚要當花童穿的~

哇塞~買名牌ㄟ~~~@@

小寶貝只能蹲在一旁欣賞

老娘我~~~買不起!

 

 

太太太猛了~~~

既然跟 莊 先生狂逛了四個小時有ㄟ~~~

小倆口還在試穿衣服粉久~

害我顧兩個小孩~!!!

我趕緊投降~快送我們回家休息啦!

到家都九點半了~"~

 

 

好啦~

看在您這回又送東西給小寶貝的份上

不然我真的要收鍾點費了!

 

 

這些母奶皂是一半的量(一半留給莊小弟用)

聽 莊 太太說~自己出母奶~

還要價一千摳ㄟ!

找時間來用看看~真的皮膚會比較嫩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