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喜宴~小寶貝也很忙~~~影音

2011120203:19

2011.11.26

不得不把喜宴這小插曲另PO

要讓大家知道我家小寶貝有多忙了!

台上在唱歌

她就站在中間的紅地毯上

隨著音樂搖擺

我一邊拍攝一邊偷笑~~~

 

 

我發現小寶貝跳舞的時候

都會咬牙切齒

好討厭她這樣~

可是都說不聽~"~

 

 

原本小寶貝跳的好好的~

我也拍的好好的~

那個阿桑突然推餐車飛嘯衝過來

沒煞車!!!也沒說借過!!!

差一點撞到小寶貝

我趕緊放棄拍攝去拉開她~

 

 

大家有仔細看莊小弟在哪裡?

在忙什麼呢?

 

 

他站在椅子上吃東西~玩橘子~~~

我發現好像只有我門這一桌兩三人站著吃ㄟ~

 

祝福新人早生貴子~百年好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