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群(表弟)VS玲雀婚禮宴客

2011120202:58

2011.11.26智群(表弟)VS玲雀婚禮

我們到達宴客會場的時間不算早也不算晚~

但是光找我們可以坐下的地方

可是從最後一桌找到前面三桌呢@@

後面都是同學桌~同事桌~朋友桌………

 

 

 

會場布置的很溫馨喔~~~

每桌桌上都有2~3顆氣球佈置

天花板上面是不小心放手飛上去的

其中一顆是小寶貝的作為!

 

 

有邀請樂隊跟主持人

 

 

新娘第一次進場走到主桌的背影

 

 

 

大舅(某國小校長)致詞中

 

 

老娘:小寶貝~校長在致詞~您怎沒認真聽?

小寶貝:我在認真用筷子夾乖乖吃~不要吵我!

老娘:#%&@......

 

 

歌手~聽說前鎮子參加超偶選拔

 

 

兩個小傢伙一直都很忙

都在餵小寶貝~根本沒吃到什麼@@

小寶貝自己邊玩邊數數~數的很high呢!

新人敬酒

新人送客

 

 

準備吃茶了~~~擺陣~~~

(之前我公婆說沒吃茶這個禮俗~

害我損失好幾萬的收入~~~~~~)

 

 

 

二舅跟二舅媽吃茶

表嫂吃茶

(她抱的女娃比小寶貝小兩天~我第一次看到喔!)

由左到右:大阿姨~二阿姨~老媽

一家人都長的很像吧~

回頭收茶杯(重點是紅包啦~~~)

回禮

戰利品~原本很多~分給沒搶到的小孩了!

謝卡

 

 

◆純屬紀錄~不開放回應~因為不是我結婚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