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第一回收驚~感謝Irean幫忙之下完成第二回~^^

2011092401:32


2011.09.13

下午我到附近店家洗頭

順便問一下老闆娘附近哪裡有收驚的地方?

結果她們說了好幾家!!!

離我家蠻近的一家走路不用兩分鐘

不過

她們也有建議去鳳山媽祖廟比較OK~

但是

帶小寶貝不曾去過那邊不熟悉環境

如果等老頭下班也要晚上了

不曉得晚上還有沒有在收驚???

 

六點多老頭下班回來

我就交代他帶小寶貝的衣服去看看

如果沒有的話

再回來我家附近那一家收驚的壇...

 

七點多老頭突然打電話很著急的說擲沒有杯(笑杯)

說要趕緊回來接我們過去

結果就在混亂之中我們到了媽祖廟

瞎密???

老頭還把金紙已經化掉了~~~

所以又另外新買了千金紙

很快就輪到我們了~

結果收驚期間~小寶貝已經哭鬧到完全失控

感覺時間好久喔!

收驚的師兄一直拿著一堆香在小寶貝面前筆劃

又念念有詞~~~

小寶貝見狀都嚇壞了@@

 

 

收驚完之後

師兄說好了!

小寶貝馬上揮手說掰掰~~~

 

 

請老頭問一下師兄接下來

就拿了三道淨符

這個護身符是我拿的~~~

 

 

還沒到家

大概快九點小寶貝就睡著了~

一直睡到隔天中午十二點喔!

這幾天她可能累壞了啦~~~~~~~~

 

過兩天跟Irean提到收驚的狀況

結果我發現我們少拿了杯中水(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是這個名詞???)

於是我約她陪我一同前往

所以我們隔天下午又去了第二回

Irean的陪同幫忙之下

順利完成收驚儀式

但是

這回小寶貝比前幾天晚上哭的還慘

我都快要抓不住她了!!!

小寶貝哭鬧的狀況不是師兄說好了就停止ㄟ~

一路哭到停車場還在哭鬧

我根本沒辦法把她放好在安全座椅上

也沒辦法好好跟Irean說話

 

Irean離開沒多久

我也餵小寶貝喝一下ㄋㄟㄋㄟ

最後拿出拜拜的牛奶棒誘惑小寶貝

好家在小寶貝被餅乾收買了~

肯好好坐好吃東西

不然我好擔心沒辦法開車回家呢!

 

 

回家沒多久小寶貝睡了

等醒來就忘記剛才自己哭鬧的事情

還問我:阿姨呢???

暈倒ㄟ@@

實在對Irean很感激又拍謝!

找機會約一下吃飯唷^^

 

 

後記:

洗髮店的老闆娘是跟我說~應該住院的時候卡到陰啦!

經過收驚兩回之後~小寶貝恢復正常了!

希望神明一直保佑小寶貝平安健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