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兩歲1個月囉~^^

2011092000:27

2011.09.20

小寶貝2歲又1個月了唷~

時間過的好快!

這一個月好像都在混亂中渡過

大概三分之一的天數都在醫院生活

(8/25~9/2住院共九天+長庚急診1+台中某醫院急診1)

實在很無言@@

還好現在已經恢復健康了!

 

(911台中格聚~Ella張太太拍攝)

2Y~2Y 1M的發展~

 

說話增加的字語:

吹、呼呼、舅舅、桃園、台中、甜甜圈、奇怪、尾巴、小雞、小鳥、

藏起來、月亮姊姊、裡面、撿、檸檬、怎辦、車上、房間、打針、

醫生叔叔、剪、布、逛街、媽咪、貼、請幫忙、機車、禮物、

番茄、琪琪、郵局、姨丈、警察抓、煙火、OPEN(算英文還是中文?)

 (小寶貝會說的不只這些~不過我當下沒記下~可能就忘記了!)

 

英文的部分:

ONETWO(自己有事沒事就在那邊唸ONE-TWO ONE-TWO)FIVE

 

知道"減"的符號~會指出跟說出!

 

小寶貝的興趣:跳舞、拼圖、畫畫、煮飯(她自己的小廚房)

 

8/22第一次發現小寶貝的反應很搞笑

只要不順她的意~既然會跺腳ㄟ!

慢慢還會加皺眉頭的表情出現!

 

小寶貝生病之後

我都自己餵她吃飯

搞得要她自己吃飯~

既然吃沒幾口就端給我說:請幫忙~"~

!真叫人傻眼@@

 

小寶貝是個很貼心的寶貝~

我最近身體狀況不太好~

跟她說馬麻生病~

她就會摸摸我的頭說:呼呼~不痛了!

有時候真的沒辦法給她喝ㄋㄟㄋㄟ

要她自己躺一邊睡覺

她躺一邊就會拉我的手說:拍拍~秀秀妹妹~

她只要我拍拍她就肯睡覺

實在好窩心喔!

 

9/19自己會穿裙子跟褲子了

偶爾還是會有失誤~

不過相信很快就會熟練了!

 

越來越捨不得小寶貝一直在長大

我會擔心她以後嫁人~我怎辦?

我今天有問她~以後您嫁到別人家~誰要照顧您?沒人給妹妹秀秀ㄟ~

她既然指著我說:媽咪!

自己衝過來抱住我~還笑的很開心~~~

害我的眼淚都快要奪框而出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