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一點都不冷喔~~~

2010112604:03


小寶貝滿月的時候

超多人送禮物給她唷~~~

尤其是衣服跟鞋子~

多到根本穿不完!

加上馬麻我又超級愛敗的~~~

 

重點是!!!

小寶貝很久沒收到禮物了(外婆跟阿姨的不算)

 

昨天晚上要出門吃飯

經過樓下鄰居家

被她叫住!

其實是小寶貝習慣經過他們家門口

就會按喇叭啦~~~

(我都會跟她說叭叭叫弟弟起床~結果她就習慣了喔!

她兒子去年11/5生的~比小寶貝年紀小)

她拿了一件褲子給我

沒多問她~因為有點晚~趕著出去吃飯@@

回來還是叭叭~她跑出來~我也忘記問了!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又收到小乃文的娘送給小寶貝的手套

剛好有在想幫小寶貝買

結果~她就送了!

 

 

 

 

粉感心ㄟ@@

這個冬天才剛到!

小寶貝的心就已經暖呼呼的

收到許多禮物了~~~

 

謝謝您們~

也謝謝一些長久愛護小寶貝的格媽們~

有了您們的鼓勵跟陪伴~

我相信~小寶貝一定會在您們的祝福下

健康平安的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