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的橋頭糖廠之行/可利亞~~~又中獎了!

2010090614:29

早上小寶貝六點半就起床~

而我趴文還沒睡~"~於是就把她交給她阿爸!

近中午有醒來~把小寶貝抱進房間繼續睡~

中午睡醒就把小寶貝交給她阿爸

我就去洗頭髮囉~

 

 

 

 

下午三點半出發去橋頭糖廠

住家這裡的天氣看起來陰天~漂點小雨!

還是拼看看好了!

途中有點小迷路~到達的時候大概四點半~

!外頭既然下大雨~連雨刷都刷不乾淨~"~

 

 

還是堅持下去逛逛~

到了裡面的販賣部照了幾張相片而已@@

我很冷~"~甚至發抖了~~~~~

小寶貝的阿爸以為我在開玩笑~

想偷懶不抱小寶貝吧!

 

 

趕緊催促老頭載我回家

路上~我真的超級無敵不舒服~還想吐!

全身痠痛到不行~

以為感冒了~摸一摸左邊有點漲痛的ㄋㄟㄋㄟ

我的媽唷~那ㄟ安勒~又中獎了!

怎來的那麼快?

 

 

到家量體溫~38.1

趕緊強迫小寶貝喝ㄋㄟㄋㄟ~

一直蓋棉被~還是發抖!!!

吃了上次吃剩下的葯

過了一會兒量體溫~38.9

不得不快去醫院看診~

 

 

 

 

醫師用超音波幫我照一下胸部之後~

說我是"金黃色葡萄球菌"感染~

我就問醫師說~那不是要有傷口才會有?

他說~小寶貝嘴巴內要常清潔

有可能是她嘴巴有傷口!

不然就是每次喝ㄋㄟㄋㄟ之前就是要洗嘴巴!

或是睡醒要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也是要洗嘴巴~

就很像我們大人起床要刷牙一樣!

小寶貝睡覺的時候~嘴巴閉著久了~裡面也是有細菌的~

 

 

 

 

打針後(那支針不是普通的痛ㄟ)~

上次是衛教室的營養師幫我擠奶

結果星期日沒上班~

換成產房的護理人員要幫我擠

好害怕! 那邊的 小姐都挖的很痛ㄟ@@

還好幫我擠的孕婦護理人員還蠻溫柔的~

領完葯之後~回家!

不是喔~是去吃大餐!!!哈哈哈~

 

本來就有計畫今天要吃大餐

但是因為這個突發事件

本來想放棄!最後還是去勒~

 

去可利亞吃火鍋~(原以為要去醫院而已~沒帶相機!)

小寶貝吃了一碗白飯+半碗花椰菜

好可憐的小傢伙~

因為我不舒服讓她都沒吃飽!

可是她就是不給我好好地喝ㄋㄟㄋㄟ

真的有點想放棄餵母奶了勒~

不知道為何別人都那麼順利?

我怎一直中獎?

嗚嗚嗚~

 

半夜還是一直發冷~蓋了兩件棉被還是發抖!

全身熱呼呼的~小寶貝又一直賴在我身上

結果她都滿頭大汗!

把她放一邊既然大哭很久~

心疼還是抱著睡~

 

現在還是發燒37.438.4度之間

希望趕緊好起來

可怕的乳腺炎~不要再來找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