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雯小妞來訪~未婚+孝順+可愛+工作穩定...

2010090500:59

 

九月四日 星期六

中午~小雯妹妹來訪~

說到這小妞!真的很老實ㄟ@@

中午我把手機放在房間~在客廳餵小寶貝吃東西~

突然想到這小妞要來找我的事情~

趕緊去看手機!三通未接電話!!!

本來還想餵完再回電~想想還是趕緊回電看她是不是正要出發?

不是喔~這小妞說已經在回她家的路上了~

她說她以為我跟小寶貝還在睡覺!所以就回家了~"~

我說怎不請管理室打對講機上樓?或是問一下也好阿!

她說就不想吵醒我們阿!

ㄟ昏倒勒~"~

 

 

 

如果我不回電!她就打算從屏東騎車來高雄晃晃~再騎回去屏東!

你們說~這小妞是不是很老實阿???

呵呵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午就跟小妞聊天聊到快五點

她就要回家孝順她老爸

煮飯給她老爸吃喔!

忘記拍照介紹一下我家小妞~

單身未婚!有正當職業!沒男友喔~~~

 

 

 

怎麼笑這麼醜阿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