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錢是大爺/撒嬌VS裝可愛模樣

2011050803:00

2011.04.28

今天早上小寶貝跟老娘我

陪外婆去醫院作檢查

我才發現

原來花錢就是大爺!!!

 

想當初小寶貝掛急診要作腦部超音波檢查

可是排隊很久

而且等候的地方人又多環境也不是很好

重點是

真的讓人等的非常心急如焚!!!

 

 

 

今天外婆花了近兩萬元作檢查

等候的地方簡直是VIP

還有醫師跟護士特別解說

還有量血壓等檢查

電視想看哪一台就可以轉哪一台

老娘我跟小寶貝就在裡頭吃早餐

小寶貝就在寫寫畫畫

不用跟其他人一起排隊

檢查不到十分鐘就OK!

 

 

送外婆回娘家之後

很快就帶小寶貝回家囉~

希望她能早點睡覺

別再讓我忙到半夜

 

 

晚上去逛夜市

買了一件澎澎裙

回家後小寶貝就吵著要穿了!

真是愛漂亮@@

也很愛撒嬌~~~

晚上有比較早睡一點點啦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隔天(4/29)晚上

小寶貝陪老娘我去洗頭

小可愛一枚

(天氣有夠熱!幫小寶貝綁了馬尾)

 

 

還有裝可愛也很可愛唷~~~

 

 

回南部囉!欠一堆文!

等我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