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回坐高鐵

2011050912:16

2011.04.30

一大早

老娘我跟小寶貝就帶著行李要離家出走了!!!

沒有啦~是要去北部玩幾天~

主要是要參加明天的格聚!

這是我們第三回坐高鐵~

原本很擔心星期六假日應該不太好買到車票

不管囉~反正不要考慮自由座票就是了!

買了對號單程票~~~~~~空位真多~~~

 

老娘我以為小寶貝睡眠不足

上車應該要睡覺~不然吃早餐也好!

結果不太吃東西~也不睡覺!!!

好擔心她又要暈車了~~~

陪她玩玩之後~幫她綁好頭髮~~~

她就開始屁股癢了~想要跑下座位去玩了!

 

 

老娘我不讓她亂跑

她就想扳下桌子玩

 

 

自己不敢扳~拉我的手去扳~

一下子又要我扳回去~實在是想揍她勒!

 

 

擦桌子讓小寶貝忙了一會兒

好像很好玩喔~

 

 

~什麼東西掉了?

 

 

笑的那麼開心~

又給我亂丟拉機給我撿了~"~

 

 

小寶貝忙了很久~終於肯吃粥了!

不過大概只吃了半碗

要吃不吃的

我就收起來了!

免得吃到又"還"給我

那就浪費了!

 

 

很快的~也到了目的地了!

坐高鐵真的很快唷~

不然最後受不了的人應該是我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