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堆文化園區/水族館

2011042703:13

2011.04.24

屏東媽祖廟拜拜完之後~

跟老媽提議去六堆文化園區

上次跟我妹去~老媽沒跟到~~~

老媽沒去過~所以也同意去走走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趕在探索體驗館還沒關門之前

快點進去玩了一下~

今天比較沒什麼人~跟上次比起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玩彈珠

一位外籍馬麻叫她兒子分給姊姊玩

重複說了好幾次

我老媽就跟她說~不是姐姐!是妹妹喔!

她還是一直說分給姊姊玩~~~

我老媽就問他兒子幾歲了~她說兩歲半!

我老媽就說~我家的小寶貝還沒兩歲~所以是妹妹喔!

這時她才恍然大悟~"~

 

 

~那個小寶貝阿!腳可以不要那麼開嗎?

 

 

敲木琴

 

 

創作

 

 

畫畫創作

 

 

生態保育動畫~小寶貝在看動畫裡的小男孩抓青蛙~~~

 

 

有點不好玩了!出口的地方~我還去問有沒有棒棒糖

服務人員說~那個是兒童節的時候才有~真叫人失望!

 

 

湖邊

 

 

竹林

 

 

看到一堆魚在岸邊

 

 

菸樓

當我們走到門口的時候

正好工作人員上鎖

我老媽說我們真是幸運阿!

 

 

天黑了~來去水族館逛逛吧~~~

開心拿出相機的時候

被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制止說不能拍照

!!!我當時很抓狂唷~~~

沒看到標示不能拍阿!

我老媽就叫我們偷偷去旁邊拍

哎呀!已經沒有那麼心情拍了~~討厭死了!

 

 

晚上回娘家吃飽飯

 

 

八點多快快收拾回家幫小寶貝洗澡

不然怕她今天沒睡飽

可能會早睡

但是一上車~她就吵著要睡~~~不給她睡就一直哭阿~鬧阿~~~

所以就讓她睡到十一點自然醒了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想而知

又搞到三點累到睡著~~~

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