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港奉天宮~新港鴨肉羹/勝香珍/民雄肉包

2011042306:06

2011.04.17

離開了獨角仙休閒農場~

原本我想要去古坑喝咖啡

其實~是想去看雲海啦!

不過想到山路~想到天氣不佳~於是就改變念頭!

來去~新港奉天宮拜拜囉~~~

之前就想去~但是特地去有點遠~今天剛好下午去逛逛~~~

 

 

以前曾經還蠻常來這邊的!

今天來~覺得變化超大的!路都不熟了~

還好不難找!

 

 

第一站~新港鴨肉羹

我覺得好吃!但是老頭說不好吃~~~

小寶貝也吃了一口~~吐掉了!

 

 

 

天氣悶熱~加上又進香團從旁一直遊行過去

老頭就說要先進去便利商店吹凉

我也順便買個布丁餵小寶貝還有幫小寶貝加水~

 

 

我結帳後~看到店員從小寶貝身邊離開

我就問老頭~老頭說店員說什麼活動要幫小朋友拍照……

!老頭根本沒辦法交代發生什麼事情?就給人家拍了~"~

 

 

走出商店沒多久

快到廟口了!又開始大量放鞭炮

老頭就說他要帶小寶貝去便利商店等我就好了!

於是我就自己去拜拜~拍拍照!

 

 

第二站~勝香珍喜餅專賣店

我就看到很多家

感覺這家好像不錯!

口味很多唷~

小小的~四個100~買來嚐嚐!

 

 

第三站~民雄肉包

取車的時候剛好經過

看裡頭沒什麼人~就進去外帶兩顆~順便買了一杯紅茶鮮奶

飲料不好喝!肉包的話~老頭說比上次去台東買的好吃多了!

因為民雄肉包的餡是瘦肉~不肥!

 

 

小寶貝今天睡的很少~逛著逛著就睡在老頭肩膀上了!

老頭問我~還想去哪?

我看小寶貝這樣很心疼~

只想快快回家~讓她吃飽睡飽一點!

 

 

到家才五點左右~

去黃昏市場買菜~還有買寶寶粥~

等放洗澡水的時候~

小寶貝抱著在獨角仙休閒農場買的牛奶糖罐~愛不釋手!

 

 

小寶貝洗澡後~吃了兩碗粥~

然後我們又去吃大埔鐵板燒~她又吃了半碗飯+@@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寶貝學廚師炒菜

廚師還誇她學的有模有樣

老娘我顧著吃~沒拍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是行程滿滿的一天~

小寶貝十一點多就睡著了!

這小妞真的累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