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屏東上海素食餐廳慶祝母親節

2010050901:56

5/8晚上.我們一起去屏東上海素食餐廳吃飯,參加的成員有(外婆.大舅.二舅.二舅媽.大阿姨.二阿姨.小阿姨.姨丈.表哥.2表弟.表弟妹.3表姊.表妹.表姊的小女兒.表妹的兒女一對.小表妹的女兒.媽媽.我.我家的小寶貝.妹妹.妹夫.妹妹的兒子)共26位,本來是要請流水席,但是因為大節日所以找不到業者辦,不然的話可能會更多人參加.

餐廳是採用自助吧的方式,菜色非常豐富,我不記得有哪些菜色?因為要一邊抱小孩吃飯夠忙的了,好像有滷味.鐵板燒.冰淇淋.水果.蛋糕.果凍.刨冰.沙拉.酥皮濃湯.茶碗蒸.薯條.披薩.熱狗.冷熱飲.火鍋.炒麵.炒飯...,真的很多!我沒有全部都吃過一遍.我大概吃了兩盤左右,就開始吃甜點跟水果,最後結帳是六千多,我不清楚一個人的價位是多少?因為付錢的不是我!

這家上海素食餐廳應該還不錯吧!妹夫遇到學長特地從左營去吃,真是了不起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