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+OPEN將主題餐廳

2012041916:31

 

2012.03.29(補文)

下午三點多才來到夢時代

剛好去洗手間

就無聊幫自己的新髮型拍拍~

等電梯沒人的時候也拍拍~

臉皮越來越厚了~

 

先去玩具反斗城幫慈媽買玩具

小寶貝還是要先摸開心才願意離開!

 


 

~哺乳室的沙發變新又變大唷~~~

看小寶貝坐就知道有多麼舒適了!

 

今天來還有一個目的

就是跟小寶貝要去OPEN將主題餐廳用餐



 

我單點了燻鮭奶油貝殼麵

升級為套餐

 

進去用餐+我們總共有三桌

小寶貝跟OPEN將坐在一起

前面出餐速度算快吧!

我也趕緊把剩下的貝殼麵裝盒請服務生打包

因為我家小寶貝快失控了~~~

奇怪?!

已經剩下我們這一桌而已

我的甜點既然等了十分鐘還不來

店內找來找去也不見服務生

於是

我就跑去門口的櫃檯請服務生幫我打包布蕾

 

 

我還問是不是忘記烤了?

他說是現烤的!

我回:可是之前來用餐就沒等那麼久阿!

服務生沒回答了!!!


 

算了!

趕緊回家讓小孩睡覺比較要緊~

我回家打開看~整個都變形~"~

好火大喔~~~

沒有值得等待的FU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