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公廟拜拜~

2012050222:51


2012.04.18(補文)

下午四點左右

趁天氣還不錯~

出門前往附近的仙公廟拜拜~

 

 

小寶貝也跟著偶拜的很虔誠喔~

都會跪在偶身邊用手拜拜

 

拜完之後

我們就走到後邊看魚

之前有看過小羽馬麻帶小羽去看更大ㄉ魚群

所以我們看完魚之後

再往後邊走一點

剛好看到也有其他小朋友在餵魚

 

 

看到旁邊有賣飼料的販賣機

於是就買給小寶貝去餵大魚

 

 

 

 

真的很大

大到偶有點怕~"~

 

 

不過小寶貝餵的好開心喔~~~

 

 

偶真的很怕曬

只好跟小寶貝商量進去裡頭休息

 

 

小寶貝就在那邊看別人拜拜

也不吵不鬧~

過一下就拿金紙去化~

回家囉~~~

 

 

大插曲:出門ㄉ時候~離住家不到兩個紅綠燈的地方~

從左方衝出一台粉紅色的機車

衝到我車子的左方

我就差0.1秒就撞上了!

害我緊急煞車~母女倆都挫到!!!

之後我有找出行車紀錄器那一段~

她的方向是紅燈左轉過來我直駛的車道喔!

這樣我該檢舉她ㄇ?

免得她又嚇壞其他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