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北平半畝園

2010052403:09

今天小寶貝她爸說我被豬八戒附身,因為我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,小寶貝很早八點多就起床,我實在很想睡,就把她塞給她爸,我繼續睡回籠覺,不過小寶貝偶爾還是爬到我身後呀呀呀地叫我,我就這樣半夢半醒地睡...,下午起床後回娘家,跑到附近洗髮店洗頭,妹妹打電話要我們去市區的北平半畝園找他們,我們點蠻多菜的,而且七大兩小都有吃飽唷!還以為結帳會接近兩千,不過我妹說要請客,就給她不客氣地點菜囉~結帳才1025元ㄟ,不算貴,口味道地還不錯吃,推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炸醬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醉雞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京都排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燙魷魚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牛肉冬粉湯/100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吃完的小米粥/20元(小寶貝很喜歡吃唷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豬肉餡餅/牛肉餡餅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寶貝吃飽了~在等舅舅吃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米粥便宜又好吃唷~推~

還有很多食物被吃光,來不及拍照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