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

2013052403:06


首先要感謝好格友通知我有這麼一個試吃活動

報名「部落客,瘋美食」徵選的時候好擔心不會入選

我想小編應該是看在我家雙寶可愛的份上

讓愛吃美食也要吃得健康的媽咪如願以償^^


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http://www.ipin-173.com/

看過懿品的品牌故事之後,更叫人心動~

一一看過商品介紹,恨不得馬上去提貨

 


我們一家人風雨無阻前往懿品提貨

發現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坐落於美術館附近

是個非常有人文氣息的好所在喔!


店員非常熱情招待試吃多種口味商品

還有奉茶服務ㄋ!

 

鮮芋卷的餡料非常扎實

咬下去還會口齒留香唷~


看到~@@~乳酪軋軋餅

跟現在很夯的團購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一樣吸引我

吃起來不甜膩ㄟ~~~

有多讚ㄋ?我決定買一盒回家跟好朋友分享!

我已經可以想像大家品嘗的幸福表情了^^

店員們親切招呼~害我顧著吃美食~

都忘記車上還有雙寶在等我~~~沒錯!哭到快不行了><

害得我只好匆忙離開門市多麼捨不得啊



順便一提~店內手作包裝透明化~乾淨看得見喔!

那天雖然下著雨~但是門市內一隻小蟲子都沒有!!!

因為之前是在食品界工作,對於整齊清潔我比較在意,

東西好吃,環境不佳,我可是會列入黑名單的><


下雨天客人依然絡繹不絕,可見都是內行人^-^


各位看倌~噹 噹 噹 噹~

我選了手工餅乾禮盒 試吃

因為這樣才能讓更多小朋友吃到好吃的餅乾

給孩子吃的,當然不能馬虎囉!

我以往都會買有機餅乾給小小孩吃ㄋ~

低油低糖又不含人工香精、防腐劑、色素、保鮮劑、拒絕反式脂肪

天然食材也是很優喔!

這樣的商品才能讓小孩吃的放心+家長安心

我家小寶貝回到家就求我趕緊開封給她吃

結果正餐都沒吃了><

小孩是不會說謊的~金ㄟ好吃!

 

 

每罐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都有成分、製造日期、期限 貼標

不會只是打印在外盒一個製造日期而已

包裝盒跟提袋有藝術+質感+樸實+簡單+用心~FU

 

在家~我也能跟小寶貝喝下午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出門~可以跟婆婆媽媽們喝咖啡吃餅乾聊是非


我家小寶貝也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分享





 

帶有鹹味的蘇打餅,加上牛軋糖內餡,

外酥內軟,Q軟不黏牙,鹹鹹甜甜好滋味ㄉ乳酪軋軋餅

大人小孩都愛吃喔!

感謝懿品幫媽咪們做把關~讓孩子們吃到美味健康的美食^^

 

 

大家有空可以去接受奉茶喔!

還有很多商品試吃~想吃嗎?

親自跑一趟吧~^^

 

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3

TEL 07-5539896

 

漢神百貨本館 B3
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

TEL 07-2165800

 

新光三越左營店 B2

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

TEL 07-5365171

 

新光三越三多店 B2

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

TEL 07-3430002

******純屬個人心得分享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