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宣告.../愛漂亮

2011052400:46

2011.05.19

南部有一陣子天氣都很悶熱

小寶貝天天吹冷氣

半夜還會半夢半醒狂抓手部關節部位

抓到都有些破皮了

老娘我看了很心疼

那家有名的皮膚科診所附近不好停車

終於等到老頭上夜班

白天有時間載我們去

 

今天下午三點左右去掛6

還傻傻的站在診所裡頭等

最後發現三點半才看診

就到對面的寶雅逛

幫小寶貝選購了一個頭紗

還怕她不喜歡戴

 

看診的時候

我才說不到三句話

就先被醫師的話給止住了

她說~我生了一個過敏兒!!!(當下的我感到晴天霹靂@@)

要我在小寶貝三歲的時候帶去醫院抽血檢查過敏原

~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

因為我跟老頭都有過敏史

老頭好像還比我嚴重

我懷孕的時候有吃益生菌

想要改善小寶貝的過敏體質

畢竟~後天的努力還是有限!

 

 

看診後~順便去賣場逛

結果!小寶貝既然要求戴頭紗

而且不要拿下來勒~~@@

最後~逛著逛著被老娘我偷偷藏起來了!

 

 

回家後~又吵著繼續戴~~~

害我在想~我是不是不該買頭紗給她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