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乖妹馬麻的愛心禮物~

2011052503:08

2011.05.24

晚上管理室打電話通知有包裹

實在有點懶

不過~我期待訂作的手機套很久囉~~~

想說~還是著裝下樓領吧!

 

~兩個包裹!!!

是誰???

一看寄信人!!!奇怪???

許乖妹的馬麻怎麼會有我家住址呢?

哈~我想我應該猜得到啦!

 

包裹裡面有張卡片

吼~許乖妹的馬麻實在有夠貼心的!

才剛坐完月子就去買禮物送小寶貝了~

 

 

可愛的髮夾跟髮飾

 

 

還有兩套可愛的小洋裝唷~

 

 

我家小寶貝看到髮夾

早就一溜煙不知道拿去哪裡藏起來了~

最後我要拍照的時候問她

她才帶我去找回來~

可見她真的很喜歡喔!

 

許乖妹的馬麻~

您現在自己要帶兩個小孩已經夠累囉~

還去幫小寶貝選禮物

真是不好意思啦~

不過!還是很感謝您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