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孩喜歡啃書,不愛看電視

2010052505:18

我家的小孩喜歡啃書,不愛看電視

    這幾天,我妹拿了一片momo帶動唱VCD給我,我第一次晚上睡覺前放給小寶貝看,她既然大哭;今天白天再放給她看,小寶貝她既然啃著她的書或是圖卡,對於VCD的內容一點都不感興趣,從頭到尾她只抬過三次頭,每次都不到一分鐘,其實之前做家事的時候,就有嘗試過,把她放在椅子上,打開momo台給她自己看,根本就不看ㄚ@@這樣不喜歡看電視的小孩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


 

 

    今天幫小寶貝洗澡後,舒服地躺在床上,不過安靜沒多久,又像毛毛蟲一樣,到處亂爬、到處亂啃…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第一餐吃青江菜+吻魚粥+米餅,第二餐吃土司+母奶,第三餐吃香蕉,每次吃飯都搞的我好累唷~吃到最後都要坐到沙發上,啃著米餅的塑膠袋,偶爾又攀爬要去摸沙發後面的孕婦照@@因為小寶貝想知道媽媽肚子裡面裝什麼?

 





 

今晚快起校了!叫小寶貝她爸都十點多了,不要讓她小睡,不然我真不知道她何時才會玩累,洗澡出來之後,看到他們都睡著了,我先去把明天要吃的粥煮起來,把吻仔魚切洗乾淨放置冷凍庫,然後叫醒他們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家小寶貝凌晨快四點才睡覺,玩的可起勁呢!大叫、大笑、又親我、又啃書、又臭臭、又亂爬…,實在拿她沒辦法~這半年來,第一次那麼晚睡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