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確定是飲食引起過敏?(看過醫生了)

2010052801:03

小寶貝5/26洗澡後,發現上半身前後都長疹子,剛開始我以為是濕疹,可是她也沒流汗!就幫她擦一點濕疹的藥膏,想說晚一點應該就會好,結果到了5/27早上,我發現還是沒退,就一顆顆小小點點的,也沒有紅紅的,也不會癢,洗澡後還是幫她擦藥膏,打算明天要帶她去給醫師看,但是應該不會再去她出生的醫院小兒科看了,因為好像對皮膚沒有很專業的感覺,我家小寶貝是對飲食產生過敏現象?有沒有人知道高雄鳳山附近有不錯的小兒皮膚科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5/28在BBH有位媽媽建議我去五甲二路444號 盧信昭皮膚科診所看

原本有幫小寶貝掛號星期六早上要去聖功醫院看,昨晚風大雨大,想想還是自己帶小寶貝坐小黃先去五甲那邊看,醫師是說,有可能是食物過敏,但是也不能確定是哪一種食物,她看過之後,說還是有點類似濕疹的症狀,她說先擦藥退疹,這幾天先停香蕉跟吻魚,她說吻魚是冷凍的,有時候業者可能放比較久不新鮮了,等疹子都退了之後,過些日子再重新試吃,如果再吃吻魚還是過敏,就表示我家小寶貝不能吃吻魚,如果都不是食物過敏,懷疑是塵螨等環境的話,是要抽血做檢查.

昨晚幫小寶貝擦藥之後,今早起床發現有好很多了...

比較奇怪的地方是,我家小寶貝的疹子都長在上半身,臉手腳都沒有,醫師說過敏應該是全身才對,這就很奇怪了~"~不過像是我過敏都只有臉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