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西堤慶生

2010102803:12


 

2010.10.26

因為我妹他們一家人剛好回來南部

所以就提早幫我慶生!

 

 

 

 

下午才突然說晚上要去屏東西堤慶生

所以打電話訂位的時候只剩下20:15

所以我弟上大夜班~不想太趕~所以沒參加!

 

 

晚上七點多開車載小寶貝回去屏東娘家

還沒下車就指著娘家隔壁鄰居家

天阿~這小妞記性怎那麼好???

沒錯!裡頭有搖搖馬跟學步車@@

把她抱給鄰居之後~我再把東西拿下車!!!

我媽還以為我把BB忘了在車上呢!呵呵~~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這兩位小傢伙超級無敵不受控制

所以我都快要忙的沒時間享受我的大餐了!

更沒時間幫美食拍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餐廳送的慶生香檳試管

 

 

 

 

大戰之後的小寶貝~外婆還餵水給她喝~要讓她繼續戰鬥~"~

 

吃飽回娘家之後~

幫小寶貝洗澡~哈拉一下!自己也沖澡一下!

瞎密?已經十一點多了!

趕緊打包回家~

上車一下下!小寶貝就開始哭鬧~

我一直好好地跟她怎說都沒用~還伸出手要我抱~"~

馬麻開車怎抱阿?

一路哭到下交流道~~~沒辦法之下!好吧~老娘唱兒歌給妳聽~~~

一唱她的哭聲就停了勒~~~看她好像想睡又ㄍ一ㄥ住~~~

我就這樣唱到家@@沒辦法~不唱她就又出聲要哭了~~~

到家的她還沒睡~馬上要她躺躺~餵ㄋㄟㄋㄟ沒多久就睡著了~

 

今晚的慶生真是~~~~~~~~好累唷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