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偷偷寄東西~找不到人~"~

2011100105:08

2011.09.30

昨晚管理室打對講機要我去領取包裹

奇怪????????????

我最近沒敗家阿???

今天晚上帶小寶貝出去散步

順便領取才知道

原來是我妹寄的!!!

更怪了???

她前幾天說要寄回去娘家

要我有時間回去拿

怎麼她頭暈那麼嚴重???

娘家跟姊姊家都分不清楚了!!!

 

 

這兩天也連絡不到她

原本天天會打電話來閒聊的

可是

目前懷孕四個多月的她

已經安胎兩個月有了吧~"~

偶爾就會有狀況發生

上星期還去住院檢查呢!

 

 

離題了~~~

就是不知道她怎麼突然沒說一聲就寄東西來

害老頭歲歲唸

這個月已經透支到快脫褲子跑路了~~~

說我還在亂買東西!

冤枉阿~~~

 

 

好啦!

希望我妹在看部落格的話

我收到您寄來的禮物囉^^

感恩~

請好好保重自己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後記:昨晚接到之前同事的電話

約我星期六晚上吃飯

好意外!好期待~~~

今天下雨~都沒辦法出門買禮物~

剛才去書局買了緞帶

很怕手不巧的自己

可能綁不出瞎密花樣!

好佳在~蠻喜歡自己的作品唷~~~

 

 

 

 

純屬通知阿姨+紀錄^^

不必回應唷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