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雜7雜8的禮物~

2012021315:06

因為莊太太計畫要在娘家坐月子

所以2/4開始回娘家待產~

目前還沒產兆~

前陣子宮縮頻繁

2/9產檢聽她轉述醫師說第二胎假性宮縮會較早

 

 

 

 

 

莊太太買了一堆玩具要給小寶貝

2/8我跟小寶貝回娘家拿

 

 

 

這是初二去大創小寶貝選的

阿姨買單~所以順便拿回來!

 

 

 

2/12傍晚結束車城一日遊之後

也是回娘家吃晚餐

我們家是行動派的!~~~

 

 

莊太太又拿一雙拖鞋送小寶貝

免錢的~

弟媳的妹妹的婆婆開ㄉ店

我妹去買~她說送小寶貝就好!

可能是因為我也常送東西給她孫子吧!

 

在此呼籲大家好冰友~

不要寄東西來了喔!

因為我快要回娘家坐月子了~~~

不是啦!!!

是要回娘家幫我妹坐月子

到時候收件人都是我家老頭

除非

您是要寄充氣娃娃給老頭作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