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寄來的禮物/小舅媽帶回國的禮物

2011062802:08

2011.06.24

收到阿姨的愛心禮物

再不寄來

小寶貝都已經把最後一支吸管啃斷了

還好我想到先拆新的水杯吸管來用!

剛好我妹他們家附近的婦幼用品店在特價啦!

剩下四組~原本要十組~要等貨~

不等了!再等都沒水喝了!

 

 

這個是小寶貝的小舅媽出國買回來的~

~~~好可惜!

我妹那天晚上帶他兒子來我家溜滑梯的時候

跟我說~我弟女友要出國

她有交代買紀念品回來

我還在想說要交代她買什麼的時候

我妹說不用想~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@@

 

 

 

所以我妹的禮物比我多更多

她跟他兒子還有可愛大象親子裝

還有一條泰國風裙子

還有多我一個更好看的曼谷包

還有

 

 

 

沒關係啦!

有這些禮物我們就很開心了~

還是要感謝她拎著重重的行李幫我們帶禮物唷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