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時代來店禮/HAPPY GO卡禮/小寶貝學會來的手勢跟會說"來"

2010111900:39




2010.11.15

中午睡醒~

給小寶貝吃了土司、餅乾、米餅…

趕緊出發去夢時代換來店禮!

原本只打算買個三百多元的東西~

換好來店禮就馬上閃人!

 

 

 

 

已經買完東西之後

想起有格媽介紹combi的鞋子不錯

我就去麗嬰房看看~

一雙打八折要一千!!!兩雙特價1580~但是尺寸剩不多~"~

結果都沒有小碼的~ 13.5c m

又很想買!

只好拿一雙14.5cm~比較大~以後再穿!

店員就幫我調貨~調到sogo~剛好晚上要去@@

之後又大概買了一些小東西

想說滿三千就可以送三百!

可是真的就不知道還要買什麼阿???

 

 

 

 

打電話問我妹有沒有缺什麼我可以幫她買的

實在也想不到!!!

最後她說她也要幫莊小弟買鞋子!

同樣其中一雙也是調到sogo的貨~

 

 

 

 

之後帶小寶貝去看小狗狗

今天她學會了來來的手勢~還有會說"來"

因為她在看小狗狗的時候

小狗狗在睡覺!

我就教她叫小狗狗來~~~結果她也跟著叫@@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點多的時候~

小寶貝就開始歡了!

睡覺時間到了~~~一上車就睡著囉!

不過到家抱上床沒多久又醒來吃飯跟玩玩囉~~~

 

晚上九點的時候

跑去sogoHAPPY GO 過卡禮~必須扣十點!

那也是一位格媽報好康讓我知道的!

讓我HAPPY GO 卡又重出江湖了~

不然根本粉久都沒有使用!

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點數?

 

去的時候~搭電梯還要排隊~

真的很多人!

換好之後~等下樓的電梯等了一下~

算了!還是搭手扶梯比較快!

就去六樓拿了白天買的鞋子

之後就回家了!

 

 

 

 

當了全職媽媽之後

我發現我比上班的時候還要忙~~~

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