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精通的事

2010050800:26

令人抓狂的情人,應該是那種不了解對方個性,不斷踩地雷的男人吧!

我覺得我家的他是屬於懶惰+罪己+自傲+豪放型,每天下班總是喊累,更不用說要出門逛街,因為他說出門比上班辛苦;常常交代幫忙作家事,但他總是會說明天再做,明天之後就不會做了,當我發飆了,他又一臉委屈表示不會再犯;自己宅就算了,還希望我跟他一樣,規矩一堆,說的好像他都是對的,都是我太傻太天真;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,我喜歡把一切事情想的妥當,但是他偏偏不會跟著我的步伐做事。

其實男人都把事情想的太複雜,女人只是希望對方多順著她而已,只要不起衝突,不讓對方抓狂,一切都好商量啊!不是嗎?

或者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吧!!!

把自己管理好,不讓對方看不慣而抓狂,這樣天天就會幸福~